20051109

那夜,我向他問好,他心情不好,我沒在意,他把我電話掛了。我呆了,我氣了。我把他的號碼丟了。

那夜,電話響了,是他。他問我幹嘛。大概是累了,味道淡了。我說我在忙。沉默。他說好吧,早點睡吧。迷。我把電話掛了。

這夜,我的口有點乾。倒一杯涼水,我拿起電話筒。我撥了好幾個號碼。我忘了。我翻起案頭的那一堆。我想起來了,我把他的號碼丟了。水杯翻倒了。

這夜,我睡不着。乾渴的喉嚨。我的腦裡全是號碼。

-滑稽的遺憾

4 comments:

ashle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namchuma said...

好!

ashle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ashle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