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1217

夢非夢,還是
醉未醉
夜聽心裡,一滴一滴
情見淡

4 comments:

阿雪 said...

是夢是醉.....
你心裡有一個答案

Tan said...

但願能活在夢中
但願長醉不用醒
人生太苦了
清醒地活著太苦了
甚麼要逼我面對我所未能承受的

是重
還是輕

Anonymous said...

聽說愛情的敵人是 "時間"
聽說恆久的是 "感情"
那麼,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
有幾多種呢 ?

Anonymous said...

4 年之後, 又一年!
笑千古事?
人言的確可畏!
時間可以証明?

對 ! 像衛思理小說內的角色
是外星人放在地球上的兩台 "machine"

他的憂慮, 他的理想, 努力, 無奈, 身邊的人, 身邊的事, 他的夢想, 慾望, 兒時的烙印, 他哭, 他開心 , 他罵我, 我罵他, 我們喜愛的事物, 他設計的稿, 我的..........
從2006年1月某日開始;
漫不經意. 一滴一滴 . 夜聽心裡.

慶幸沒有笑千古事
慶幸如此細水長流
慶幸這般淡如清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