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727

你: 我看見了馬。
我: 甚麼?
你: 跑得可寧靜。原來馬真跑起來的時候,是不會叫的。別被卡通配音給騙了。
我: 是你給騙了。
你: 什麼?
我: 現實裡的馬,從來沒有真正奔跑過。
你: 瞎說!
我: 騎馬。
你: 什麼?
我: 是騎馬。翻起,躍下,也不過是策騎之中。
你: 那...
我: 直到有ㄧ天,給你在夢中看見了。
你: (無語)
我: 你去哪裡?
你: 我看見了馬。
我: 甚麼?

後語
我: 我寫了ㄧ段果陀的對話,關於馬的矛盾。
你: 什麼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, very unique.
»

Anonymous said...

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, very unique.
»